奇桠(半解放)

I will pass all my exams,
I know what's going on .

【我川】我潜规则来的男友

  

  1千8小甜文

  

  

  大家好,我叫.........算了,叫什么也不是很重要了,今天的故事也就是向你们炫耀,川哥答应我了

 ————————————————

  我是一名心理教师,同样也是学校的教导主任,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兄弟,小川,他比我大几个月,我一般叫他川哥,他也是一名人民教师,不过他是教体育的,对,你想的没错,就是那个动不动生病的体育老师,我和他一起长大,一起升学,一起考大学,一起工作,我个人比较闷,不喜欢社交,就他一个交心朋友,不过我最近有点苦恼,同学们磕我和川哥的cp,18禁同人文都有了,虽然写的还不错,但我和他都是直男啊!更有过分的,说我潜规则川哥,我真的,看来他们作业还是布置的太少了!

  放下刚没收来的同人文,我抬眼望了望窗外的操场,看到川哥带着学生跑步,话说他终于痊愈了,数学老师终于肯让他痊愈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看的我都想把从学生那里没收的摔炮拿出来庆祝庆祝了,看到那群小兔崽子累成狗的样子,我瞬间就舒服多了,叫他们信谣传谣。

  看着看着,他们三圈已经跑完了,开始了徒手操,看着双手叉腰蹦蹦跳跳的川哥,我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事

  我学习的确挺好,但没有几个搭的上话的朋友还总有小混混以为我是书呆子老喜欢逗我找乐子,但我懒得理他们

  更有一次,直接把我堵在墙角

  “哟,大学霸,哥几个没有零花钱了,你有吗?”

  就这?

  当时本刚想先背一下刑法吓吓他们,不行再动手,我跆拳道也不是白学的

  “哟,欺负人家乖孩子有什么意思?不如来试试欺负欺负我?”

  哦,是同班同学小川啊,一个很厉害的不良少年,但我们也没什么交集啊,只是有次凑巧撞见他被老师冤枉,帮了一下啊

  那几个刚刚还趾高气昂的人现在就点头哈腰的

  “原来是川哥啊,有失远迎,有失远迎,我们不知道他是您罩着的人,我们这就滚”

  “滚什么滚”那几个人的为首不屑的说

  “可这是川哥啊”

  “管他是谁”

  “嚯,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在十三中(自设)不给我面子,那你们就一起上吧”

  对,就是这么土的首次交集

  后来怎么着来着,哦,想起来了

  他虽然打赢了,但身上也是挂了彩,嗯?为什么不帮他一起打?哦,英雄救美(?)的戏份关我这个“美”什么事?全都交给英雄好了

  然后我面无表情的把他送到医务室,啪,校医不在,我只好拿起校医桌上常备的云南白药开始给小川喷

  “哟,大学霸你还会怎么喷云南白药(喷剂版的云南白药有两罐,有喷药的顺序)啊!”

  我没有回答,只是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他

  开玩笑练跆拳道连云南白药都不会用还怎么活?

  他以报答为由一直缠着我,一来二去我们就熟络了起来

   “笑死,爷当时只是懒得理他们罢了”

  “是是是,你只是懒得理他们罢了”

  不过为什么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貌美嘴毒喜欢吹牛的花盆,至于为什么是花盆,而不是花瓶,他表示

  “你学习好啊,肚子里有墨水,花盆很适合你啊”

  看着他认真的样子

  嗯

  很好

  很强大

  但他是不是不知道,花盆其实是有洞的

  

  之后的时间他拉着我跑网吧,捶人,我拽着他好好学习,就这样我考上了Q 大,他考上了Q 大的体育系,我们还依旧在一起闹

  看的我们身边的人都喊抱潜天物

  女生表示:俩帅哥自我消化,抱潜天物!

  男生表示:天天365°撒狗粮,抱潜天物!

  可我们真是直男啊,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像这种误会,一直都是我来解释,川哥只是笑笑不说话

  思绪回来,我又看了看,那帮兔崽子徒手操已经做完了

  我看到川哥站在向阳的地方看着那帮孩子,阳光撒在他脸上

  他好像在发光欸

  我低下头,看着桌上的同人文,想

  嘶,似乎弯了,也没什么不好

  不过这同人文不准

  我怎么可能是受!!!!!

  我很不舒服,我要占用他们的体育课!

  于是,下楼,直奔操场,告诉学生要打扫卫生,征用他们的体育课,和川哥独处,一气呵成

  “你今天怎么了?神经兮兮的?我可好不容易上了一节体育课啊,学生们见了我,可就真的像见了亲人一样啊”

  “怎么?带薪休假不爽?”

  “爽是爽,但对期盼已久的同学们不太好吧”

  “怎么不好了,呐,你看看,你的大文豪们”我顺手就把同人文塞到小川手里

  小川翻了几页,震惊的抬头,脸可红

  “这......这......”

  “这什么这?写挺好啊”

  “啊?”

  “只不过上下位,我不太满意”

  “............”

  “你什么意思?”

  “就,字面意思”

  我站在阳光下,满意的看着学生们,忙上忙下,还有,一旁都熟了的川哥

  这下就不是潜规则了吧.........

  —完—

  

  

  

  

  

  

  很辣,我知道

  

评论(7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